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施工现场观摩提升安全管理能力

2020-09-11 10: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观摩施工现场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对照《安规》去发现问题,这样才有可能在自己施工的时候避免出现同类的问题。”9月9日上午,在雄县昝岗镇昝北村2号公用台区配变调容施工现场,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全总监正在对前来参加施工现场安全观摩的各施工单位和劳务分包单位工作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在施工现场观摩会上,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全总监针对近期施工现场出现的违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各施工单位在近期现场施工作业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好好利用本次现场观摩的机会来对比查找漏洞,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能力。该公司施工现场安全稽查人员也就近期现场施工作业中出现的典型违章和习惯性违章现象进行了点评,重点就施工工作票的规范性、安全工器具的检验与使用、现场施工人员行为的规范性以及对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平台手机APP和布控设备操作运行的时效性进行了强调。

“我们几家施工单位和劳务分包单位工作负责人要通过今天通报的违章行为,积极反思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促使今后施工更加规范”。前来参加施工现场安全观摩会的平高集团雄安分部项目负责人深有感触的说到。

该公司通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教育观摩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施工单位和劳务分包单位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工作能力。(周龙王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