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助力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2020-09-16 10: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计划于9月下旬在阜平、曲阳、唐县三地联合举办。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工作方案及任务目标分解表,阜平供电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通过精心编制保电工作方案、不断加大巡视消缺力度、全面做好配套电力服务、积极开展沿途环境整治等工作,助力保定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阜平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政府主管部门,对旅发大会现场情况进行勘察,认真梳理核实重要保电场所,确定保电等级及保供电设备清册,提前储备所需物资,制定详细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保供电现场指挥中心,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

二是通过前期现场勘察提前介入,安排公司骨干力量对所有涉及旅发大会的供电线路、开关设备等进行全面巡视排查,对重点线路开展特巡、夜巡及安全风险评估,尽早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同时做好负荷预测及电力供应分析,确保相关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阜平供电公司积极与阜裕公司、天生桥景区、云花溪谷景区、嘉鑫种植等联合承办企业沟通对接,对景观道路新建、溪谷漂流、国际自驾车营地等项目建设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业扩报装预受理,告知用户需提前准备的手续材料,简化办理流程,确保项目用电及时供应。

四是开展观摩线路途经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是阜平供电公司助力旅发大会的另一项举措,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发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就旅发大会途经村落路段电力设施整治任务进行详尽布置,累计完成JP柜维修31台,电杆移位、正杆26基,拆除老旧电力设施85处。

据悉,随着保定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日益临近,阜平供电公司的各级工作人员加大线路巡视频次,密切关注涉及线路负荷及设备运行状况,确保大会期间保供电设备健康稳定运行。此外,大会期间,该公司将全程保供电,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董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