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生产 助力企业提质效

2020-09-16 15: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安全工器具周期预防性试验工作有序开展,提质增效行动的深入实施。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提前准备,精心安排,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规定》、《电力安全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和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等相关要求。

9月份,该公司重点对基层生产班组、各供电所的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棒、验电器、人字梯、直梯、脚扣、安全带等安全工器具进行预防性试验,对紧线器、棕绳等施工工器具进行检验。对试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贴上“试验合格证”标签,注明试验人、试验日期;对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行统一登记,及时回收,集中报废,确保无漏检、无漏报,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此次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共试验安全工器具450件,检验施工工器具225件。按照程序规定报废安全工器具8件,需及时更新安全工器具10件。

据悉,该公司始终把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来抓。通过此次“体检”,及时消除威胁人身安全的潜在隐患,提高工器具的安全性,让员工在提质增效行动中的安全生产得到保障,使企业提质增效益。(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