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出棋制胜”跑出营商环境“加速度”

2020-09-17 10:1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峰度夏、初入金秋。顺平供电公司始终秉持着“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持续不断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下好优质服务“先手棋”。顺平供电公司继续跟进做好客户侧安全检查工作,将优质服务升级。特别针对易受大风、雨水等恶劣天气影响的重要客户及党、政机关、县医院、电视台等相关客户开展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同时对用户侧安全管理开展针对性自查自纠,结合春秋查、配电网改造工程等及时督促客户开展隐患消缺等;积极开展消除安全隐患等,助力打造安全电网,提高客户用电可靠性。

聚焦突出问题整改“关键棋”。顺平供电公司营销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过程中,紧盯责任落实、问题查摆、整章建制、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营销部每周利用周例会时间,总结分析专项治理工作进展及重、难点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自查,同时在新业务上也规避类似问题的发生,做到立整立改,把整章建制的日常工作贯穿于专项治理全过程,提升营销整体业务水平。

稳打获得电力“制胜棋”。靠前服务,顺平供电公司营销部营业班组实施“客户经理制”,一对一、心贴心的为客户架起服务“连心桥”。同时不定期为小区居民普及用电安全知识、面对面为客户解答各类用电问题,把好每一道安全关,着力解决群众用电问题。提升用电安全,优化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任务,顺平供电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深化各项服务举措,惠民生,促经济。(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