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消费扶贫再发力 全面助力脱真贫

2020-09-18 10: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和部署,全面践行产业扶贫和后盾单位的工作职责,积极做好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按要求积极宣传扶贫政策。

9月17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员工兴高采烈的讨论着这次助农活动购买的产品:“这蜂蜜和土鸡蛋真不错,我们全家都吃,早上给孩子煮个土鸡蛋特别有营养,孩子也爱吃。”

据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农产品大量滞销,农民的辛苦不能得到回报,既影响农民收入,又拖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后腿。为了能够真真切切帮助到农民,同时为脱贫贡献力量,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通过单位食堂购买、工会订购、个人认购等方式推动消费扶贫真扶贫、扶真贫。通知发出后,全体员工积极在“惠农帮”客户端浏览购买,半天时间,河间公司下单量已经达到了219单。同时,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员工自发的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号召更多人关注、关心助农行动,为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通过消费扶贫累计购买各类农副产品订单量达600单,消费金额到达3万余元。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爱心消费扶贫、走进贫困户家中等工作,以多种形势扶贫帮困,保证能够切实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