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快速抢修获点赞

2020-09-21 10: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太感谢了。”9月5日星期六上午,武安市政府后勤处的张处长紧紧握住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的手连声致谢。

当天上午,武安市政府机关大楼出现用电故障,政府后勤处的电工几经努力也无法恢复供电,无奈之下便向供电公司进行求助,8时50分接到电话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城东站站长刘江涛便马上带领任军保、李金海、赵长生、夏铁路等业务骨干人员迅速赶到市政府。

一下车刘江涛他们就在后勤处同志的配合下查找故障点。

“在这儿,在这儿。”十分钟后,经验丰富的李金海和任军保发现隐患点在办公大楼四楼北墙外侧,距离地面十一二米的样子。可是由于位置太高,普通梯子高度不够,抢修人员根本无法到达指定地点,李金海和任军保也一下犹豫了。

“我来想办法。”刘江涛果断向宋二庄供电所所长申请高空作业车支援。

十几分钟后,一辆黄色的电力高空抢修作业车来到现场,固定支撑,调整方向,迅速加入战斗。

“李金海、夏铁路负责高空车更换新电缆,军保、长生你们几个在下边用梯子绑扎固定……”刘江涛一声令下,抢修有序展开。

站在高空车作业箱内,李金海、夏铁路开始更换电缆,由于长期高负荷运行,25平方毫米的电缆严重老化,李金海麻利的将旧线头剪断,并用绳子把旧线吊放到地面,随后把新电缆拉上来固定,不一会,李金海和夏铁路俩人额头上的汗水就像断线的珍珠一样流个不停,工装也紧紧贴在身上,可俩人谁也没停下,用袖子在头上简单抹一下接着干活。

“伙计,再加把劲,尽快送上电。”李金海一边固定电缆一边与夏铁路暗暗加快速度。

拆除旧缆,更换绑扎新线有序进行中……

10点50分,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战斗,200余米电缆和2个空气开关全部更换完毕,政府办公楼的供电又恢复了正常。(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