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西环变电站综自改造顺利竣工

2020-09-21 11: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9月18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西环变电站改造工作全部结束,累计拆除保护屏6面,安装新保护屏10面,铺设控制电缆2000米,更换开关机构6台,两台主变进行小修,消除运行缺陷15处,为确保设备冬季用电高峰期安全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西环变电站综自改造是武安市供电公司今年秋检预试第一个大型综合检修现场,该站2008年投运,综自系统达到运行年限,为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对全站综自系统进行改造,并根据前期的运行分析,对存在隐患的1、2号主变进行散热片大修及堵漏、防腐,对运行不稳定的10千伏三段开关机构进行更换,每年一次停电多项工作同期进行。

西环变电站主供鑫汇钢铁,日常运行负荷大,当前正值钢铁企业生产旺季,为减少用户停电损失,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结合用户协商停电计划,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将负荷影响减至最少。

自9月1日开工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运维人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面对近万个二次线头拆除、接引反复确认,严把施工质量和工艺,对停电设备进行细致检查、消缺,为圆满完成西环站预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赵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