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 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14: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吕寨供电所党支部开展了“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了一次政治学习。支部结对学习了《毛伟明同志在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署名文章《让“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探索国有企业加强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中共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委员会关于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学习署名文章、争当‘三个先锋’”专项行动的通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关于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了解了共产党员服务队九年来的成长,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无止境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

开展了一次座谈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争当“发展先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展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优良作风。活动中,还重点对吕寨供电所提质增效“八个效益指标、七个效率指标”进行了分析,对党委组织部如何降低人工成本指标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制定了工作措施,压实了工作责任。

开展了一次特色实践。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商铺、进企业、进农户宣传了电费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常识,针对本月高损台区进行了线路巡视,树立了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