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欢天喜地迎双节 未雨绸缪保供电

2020-09-28 09: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双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全县人民用上安全放心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加强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排查,落实岗位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双节”保供电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保供电万无一失,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特巡计划。节前对重要线路及重要景区沿线电力设施进行“地毯式”特巡,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把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针对以往节日期间保供电经验,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和负荷预测分析,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认真落实重点场所保电措施,对车站、重要景区人流较大,用电量大的地点增加巡视次数,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超前谋划,细致安排,保证各供电所抢修电话24小时服务在线,保证值班人员在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能第一时间上门处理,做实基础管理,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确保电力安全畅通。

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电力宣传工作,到大街小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提醒电力客户合理、安全的用电。不死拉乱接临时用电,不赤手赤脚修理家中带电线路及设备,不用湿手摸、湿布擦灯具、开关等电器用具,从而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居民安全用电。(孟兆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