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秋检秋查工作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28 09: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秋检督查小组深入辖区部门供电所,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秋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秋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为确保秋检工作稳步开展,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严格遵守安全督察制度,全面加强秋检全过程风险管控,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科学制定周密详尽的检修计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安全程序,认真填写每一个工作内容,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通过对安全工器具、绝缘工器具、消防器材、工作车辆、营业厅开展全面检查,杜绝不合格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确保职工人身安全,营业厅宿舍用电规范。对辖区线路设备巡视检查,严控电网安全风险,全面评估线路设备状态,重点关注电网安全风险,全面评估线路设备状态,重点关注电网运行“易发症”“多动症”,确保风险可控、能控、在控;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严格闭环管理,突出整改落实;加强现场作业监督,坚决查处各类违章行为,提升作业现场管控水平。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结合季节特点,开展树害清理活动,确保线路设备通道安全,同时继续开展缺陷隐患整治和负荷监测工作,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