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建+”助力秋检顺利开展

2020-09-29 09: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树高枝繁,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9月15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树线隐患安全治理工作,对辖区树线矛盾突出的地区开展集中消缺,为秋季电网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这也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生产党支部开展“党建+秋检”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解决配网突出问题,9月伊始,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生产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部署,集中支部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全面梳理配网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保障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秋检工作,着力提高供电质量,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决不放松。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以“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作业现场党员示范岗作用,号召全体员工认真细致的检查每一个安全环节、每一项安全措施、每一个安全步骤,让党员更好的发挥管理、监督职责,切实做到了“党徽闪耀一线,安全牢记心间”。

坚持各类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员责任区向工作一线延伸,推动党建与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中心业务深度融合,激活党员活力,特别是发挥支部党员在电缆沟道隐患排查治理、老旧改造小区隐患排查治理、配网故障停电治理等这类“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专业工作更有灵魂、更有号召力、更具组织性。(邢志杰、曲锡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