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加大电能替构建美丽乡村

2020-09-29 09: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电气化大棚设备应用以来,不但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使得生产流程更加绿色、安全、可靠......”。9月21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东光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走访询问用电状况,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道。

东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养殖项目位于沧州市东光县于桥乡陈家桥村,总投资5040万元,占地9.8万平方米,利用自动化大棚进行规模养猪。今年1月份,国网东光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宣传电能替代优势,引导客户使用电能替代工艺,以电暖机替代传统的燃煤炉保温,以电气自动化喂食替代人工,既节能高效,又安全环保,一番精打细算下来,客户欣然同意。

此次项目建设,共安装电暖机51台,暖灯箱1020个,累计设备替代负荷约500KW,同时新装两台1000KVA变压器。项目施工过程中,东光公司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确保了顺利施工完成。

“自从电替代了煤,养猪妊娠舍、保育舍都实现了自动化控温,猪崽成活率大幅提高,我们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了......”。看着活蹦乱跳的小猪崽,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的合不拢嘴。

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电能替代改造项目,预计年替代电量400万千瓦时,不但为用户降低了生产成本,减少了污染排放量,同时提升了乡村生产生活电气化水平,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桂佳、曲锡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