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走进农村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2020-09-29 10: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宋岗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滑岗村用电客户及贫困户家中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并为贫困户检查用电设备。

立秋节气过后,气温渐渐降低,为确保贫困户秋冬季安全用电,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进农村活动。一方面在农村贫困户家中安全用电宣传,另一方面对农村用电客户用宣传车进行反复广播《电力法》、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内容。另一方面在人口比较集中地方“摆摊设点”,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农村用电安全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材料,现场为农村客户解答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提醒广大用户注意夏季用电安全。同时,通过走村入户对于有安全隐患排查要求的客户进行免费排查,真正使安全用电宣传的延伸到农村每家每户,有效引导了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行为。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安全用电活动,确保老百姓秋冬季安全用电。(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