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做好秋季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宣传

2020-10-10 15:0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辖区供电所开展秋收安全用宣传活动,深入到田间地头、乡村农户,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

为保证秋收秋种安全用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行动,深入田间地头,排查安全隐患,讲解用电知识;在秋收之前对供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修,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除,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结合往年用电负荷情况,预测电网负荷,制定切合实际的保电措施;对辖区的田间线路和电杆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对田间电杆拉线缺少警示标志或标识的进行补装;开辟绿色通道,成立服务小分队,将服务延伸至田间地头,做好秋收用电报装抢修服务;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排除用电难题。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抽调骨干力量充实值班抢修队伍,做好备品备件及车辆准备工作,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为广大群众丰产丰收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