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2020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对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

2020-10-10 17: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上级纪委工作要求,中秋国庆期假期期间,公司纪委深入开展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由纪委办公室牵头,党委组织部、运维检修部、营销部相关部门配合成立检查组,于10月5日至10月6日对公司所属13个供电所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劳动纪律、考勤、派工单执行情况,抢修人员配备情况、快抢电话记录情况、违规饮酒等违反工作纪律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发现各供电所值班在岗情况良好,宿舍、餐厅、值班室的卫生情况符合要求,到岗人员佩戴口罩,防护措施到位,所属15个供电所均未发现饮酒行为,未发现酒具、未发现其他违纪行为。    

通过检查,促使所属各相关单位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了节假日值班工作,确保了值班人员和抢修人员到岗到位,严格了考勤纪律,做好了考勤、派工单、抢修等相关值班工作记录,保证了各项值班措施落到实处。(宋子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