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部署秋季营业普查工作

2020-10-12 10: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实现增供扩销和降损增效工作目标,推进营销管理提质增效,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秋季营业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为确保普查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成立了营业普查领导小组负责公司营业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评价。本次检查以供电所自查和公司集中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重点围绕营销系统、采集系统档案信息完整性、电价执行、业扩报装管理、电费清理、线损管理、计量管理等关键环节开展。通过普查活动的开展,全面核实客户信息,完善营销系统、采集系统客户基础档案,检查各类电价执行是否到位,核查预购电费管理、电费回收、预付费客户管理,检查报表、卡片、计量工作凭证等基础资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数据是否真实、准确,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查找营销管理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分析和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下力气整治台区线损波动大、集抄表计上线率不稳定、电费回收慢等问题,从源头上加强用电营销管理,确保营业普查工作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营业普查,切实提高营销管理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发现和纠正营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贾丽莎)陈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