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保电供暖季

2020-11-18 16: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流正常,电压正常……”11月10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对刚升级改造的低压线路10千伏广村046线测温巡视。这是该公司全力做好服务居民供暖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降低,一年一度的供暖季已于11月1日提前开始。为确保广大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暖冬,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主动深入供暖企业,详细了解用电设备容量及电力设施使用情况,对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安全工器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确保供暧企业用电设备运行可靠。加快电网建设进度,新建改造高低压供电线路,更换大容量变压器,全面提高供电能力。加强设备巡视和检修力度,对涉及供暖的变电站、线路进行负荷监测,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全面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强化应急管理,完善组织机构,制定应急抢修预案,充足备品备件,供电抢修队伍,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解决处理供暖用电问题,全力保障供暖期间安全可靠用电。(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