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快速送电助力经济发展

2020-11-18 16: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投入048全部保护,重合闸退出……”11月13日18时57分,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鑫汇变电站钜兴线送电。

钜兴线主供河北钜兴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精密机械装备、智能机械装备、精密铸件、离心铸管、汽车和轨道交通刹车总成、工程机械为主的高端精密铸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自接到钜兴公司用电需求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千方百计做好各方协调与跟进工作,攻坚克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据了解,钜兴线为同杆四回设计,线路总长2.4千米,由于地质松软,加大了施工难度,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对所有杆塔基础进行地下探测,并根据结果进行试开挖,重新协调停电时间,提出详实的地勘报告,更新完善设计,在杆塔基础的固化上创新思路。

工程实施以来,为把影响降到最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采取增加早晚施工时长,加班加点,严格工艺,分组作业,最终仅仅用了50天就完成送电任务,为企业发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司燕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