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护航群众温暖度冬

2020-11-18 16: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压正常,电流正常。”11月11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保电员工对35千伏周庄站6千伏新庄线632线和6千伏普工线633线进行巡视测温。

据了解,6千伏新庄线632线和6千伏普工线633线于11月8日刚刚由胡峪变电站6千伏胡峪线612和6千伏武安农电线634线路切改出来的。原电源胡峪变电站是冀中能源集团内部变电站,站内的胡峪线612和农电线634线两条线路属于武安市供电公司线路,两条线路担负着公用配变14台,专变20台,有低压客户1085户。前段时间,由于客户原因胡峪变电站将于11月10日停止运行。今冬天气属于“拉尼娜”寒冬天气,此时即将进入供暖季节,将给两条线路上的广大农村客户生产生活、取暖造成很大不便。武安市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立即主动上门对接,安排专班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用户用电情况,并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流程、简化程序,公司营销、调度、运维、康二城供电所等相关业务部门马上开展现场查勘,很快确定将两条6千伏线路负荷切改至35千伏周庄站6千伏新庄线632线和6千伏普工线633线路供电,并及时上报上级公司批准。

为了让1085余户群众早日用上放心电,供电公司一边采用大喇叭、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提前告知群众具体施工时段让大家做好配合支持,一边组织专业骨干力量进行线路架设切改。施工期间,供电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连日奋战,并于11月8日,提前完成了新架24475米绝缘导线、83根电杆及89组(台)隔离开关、防雷装置等设备的架设安装任务,为两条6千伏线路上的广大群众温暖度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四海、刘弘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