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陪伴式”供电服务全力保障“煤改电”群众温暖度冬

2020-11-27 16: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煤改电”工程是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缓解冬季大气污染问题的重要措施。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为“煤改电”用户,提供跟踪式、陪伴式供电服务,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带有“煤改电”客户的线路段或台区发生故障时,立即开展到岗到位、故障抢修、巡视监测、电网运行、客户服务、信息报送、对外联络、监督检查等工作。

尤其是故障抢修过程,责任部门根据“一线一案”、“一村一案”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协调抢修力量,尽快开展设备抢修、恢复电网供电等工作,并按照到岗到位要求落实现场到位人员。启动应急保障措施,采用负荷倒供,安排操作人员1小时内到达现场,一旦具备转带条件,在确保巡线人员安全情况下,立即恢复“煤改电”用户的供电;采用发电车、发电机群组网等措施,立即分组将应急设备拉往现场,到达现场后,迅速启动发电设备,并优先保证学校、幼儿园等重要用户的用电需求。优化抢修布点,保障“煤改电”用户3小时内恢复送电。(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