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保障校园冬季用电安全

2020-11-30 16: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校的线路和供暖设备都正常,配电柜的柜门要保持关闭上锁状态!”11月27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已圆满完成中小学校用电安全检查,为校园冬季用电安全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入冬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高度关注辖区内学校安全用电相关工作,主动沟通、上门服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分组深入辖区中小学对配电室、配电箱、备用电源、设备开关以及电力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对用电线路、开关、变压器、表箱、插座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修,排除设备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校园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能当场处理的及时予以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督促协助校方限期内进行整改。现已完成辖区内所有中小学电力设施及供暖设备“体检”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同时,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还针对学校用电需求和用电特点,为学校电工师傅讲解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证校园用电设备安全稳定健康运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工作和安全用电环境。(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