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排查线路除隐患

2020-11-30 16: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煤改电”线路进行了隐患排查,确保客户取暖季安全用电无忧。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工作人员针对辖区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尤其是“煤改电”线路。开展设备检查,对低压线路及用户接户线、户内取暖设备、空开等设备进行检查,同时,协助客户检查进户线等客户个人资产,保证用户取暖季安全用电。协助指导检查供暖设备等电力设施,对涉及到供暖设备控制装置等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并为客户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及省电小知识。建立沟通渠道,通过营业展板、入户走访及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对居民电采暖峰谷电价及政府补贴政策进行大力宣传,普及清洁能源知识,倡导广大用户采用清洁源取暖的同时,及时收集客户对电力的建议与意见,及时整改,保证辖区“煤改电”用户能够过上一个清洁、安全、温暖的冬季。(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