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踏雪保电 守护景区用电安全

2020-12-03 16: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在距离河北省阜平县县城20多公里外的天生桥景区,初冬瑞雪如约而至。当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工作人员立即对天生桥景区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全力守护恶劣天气下景区安全用电。

为保障恶劣天气下景区供电的稳定性、可靠性,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冰冻灾害。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强对台区设备、配网线路的巡视检查,特别是对景区专供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专业检查,及时消除线路覆冰、交叉跨越碰线、树枝压倒电线等安全隐患,消除恶劣天气对电力设备造成的影响。同时,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沟通,及时获取雨雪冰冻及雾霾等恶劣天气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准备;积极落实24小时值班及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景区安全用电及游客安全出行。(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