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供热企业“升温”

2020-12-03 16: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冬季安全供暖,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谋划,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措施落实到班组和个人,主动走出去服务,为客户查隐患、解难题、堵漏洞;采取定期检查与集中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热力公司主供暖基站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接入及运行方式协调、配电室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开展“点对点”服务,为企业提供隐患分析和技术指导,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向客户下达《用电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做到彻底排查,不留死角;按照客户服务应急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健全供电服务应急机制,提前部署应急供电保障工作,增强风险预判意识,提高危机处理能力。

“今年我们对小区供暖设备进行了大的改造,你们是供电的行家,专业的人用专业的眼光为我们进行供暖前隐患排查,我们总算有底气了!”物业公司员工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担负供电任务的配电室进行严格检查,对高、低压计量柜进出线连接部位、开关压接情况、电缆孔洞封堵等仔细检查,对自备电源和安全工器具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测,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该公司还对担负供暖任务的10千伏供电线路、分段开关、变压器等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按照“一线路一预案,一台区一预案”的原则,完善应急抢修预案,为“暖冬服务”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