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宣传反窃查违 促进质效提升

2020-12-07 15: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冬季安全用电,杜绝窃电、违约用电行为,12月2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将反窃查违进行到底”宣传活动,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将反窃查违进行到底”宣贯会,提高对反窃查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违约用电不仅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供电秩序,造成了电力设施的损坏,而且形成重大的安全事故隐患,直接威胁着电网的安全,更给国家和企业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该公司明确,反窃查违不仅仅是要收取违约金与罚款,更重要的是保证用户安全用电,维护社会安全用电秩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把查处窃电、违约用电同线损治理结合起来,作为提升营销基础管理的抓手,查处违约用电的同时降低台区线损,达到“双赢”的目的。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员工入村入社区宣传走访,向企业及居民用户发放宣传单,讲解违约用电、窃电的危害,处罚方式与举报奖励措施,累计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现场呼吁广大用电客户按要求用电、杜绝违约用电。

通过向企业、用户进行宣传违约用电、窃电,可以抓好企业安全用电管理 ,提高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减少因违约用电而造成的电气事故,防止及避免人身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从而既有利于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也有利于用户和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活。(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