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用电无忧 把好计量“秤杆子”

2020-12-07 15: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家这个月的电费太高了,可以帮我检测下电表是否正常吗?”12月3日一早,客户张先生来到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营业厅。

经过计量班组检定人员的检测,电表外观并没有破损,基本误差正常。检定人员在系统中查出张先生家本月用电量,原来张先生家今年累计用电量已达到第三档电量标准。

“临近年底,很多居民客户的用电量已经进入第二、甚至第三阶梯,您家用电量已经达到第三档电量,每度提高0.3元,因此您家的电费突然增加。”检定人员介绍着阶梯电价,向张先生详细地解释道。同时,积极引导客户熟练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交费,拓宽服务渠道新模式。

电能计量是供电企业的“秤杆子”。为使老百姓有一杆放心秤,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排忧解难,让老百姓明明白白用电,安安心心交费。(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