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煤改电”保暖保供保民生专项巡视走访活动

2020-12-07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北果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阜平县北果园乡卫生院、北果园中学及吴家沟小区“空气源”改造村进行了“煤改电”保暖保供保民生专项巡视走访活动,对其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了解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民生,勇当先锋。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老百姓从电网事业发展中切实感受到电力温暖。不以事小而不为,该公司各供电所积极组织员工围绕“保暖保供保民生”及电力设施保护、冬季用电安全、扶贫服务等方面开展走访活动,提升用电客户的认同度和幸福感。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有呼必应、有难必帮,做好志愿服务,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医院等推行便民利民举措,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努力工作。(杨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