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提质增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党建+反窃查违”助力提质增效

2020-12-17 14:5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太阳能发电分公司4.45万元违约使用电费的追补工作,“党建+反窃查违”工作再添一笔新成绩。

连日来,为严厉打击各类违约窃电行为,保障正常供用电秩序,临西公司全面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营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营销专业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党建+反窃查违”专项活动。通过营销系统技术平台,加大对专线用户的巡查力度,全面排查专线用户超容用电现象及擅自使用已办理暂停手续的设备用电行为,对比分析用户实际报装容量、设备暂停期间用电量,筛选疑似私增容量和私启设备的用户,逐户进行现场排查,坚决做到查到一起,处理一起,维护公司利益不受侵害。

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49次,共查处违约用电82起,追补电量2.54万千瓦时,追补电费18.69万元,追补违约使用费92.36万元,共挽回经济损失111.05万元。

下一步,临西公司将持续深化“党建+反窃查违”工作,结合用电检查、营业普查等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管理、堵漏洞、增效益,常态化开展反窃查违工作,对违约用电行为,严格按照“三不放过”的原则认真处理,助力公司发展“质”“效”双提升。(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