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靶向”管理防外破 筑牢冬季“安全网”

2020-12-17 14: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对35千伏临千354线路5号至6号杆间的线路进行巡视,及时对线下施工进行排查和监控,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运行提质增效。

为有效防止外破事故发生,临西公司抓住冬季田地视野开阔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冬季“防外力破坏”专项排查治理工作,通过强化巡防管理、加大防外破宣传工作力度、与政府部门建立联合防外破机制等方式,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举措,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认真梳理电网运行状况,加大技防力度,充分利用智能在线监控系统,对地理地貌复杂和易受外力破坏的区域加强监控,实时掌握输电线路周边的基本信息和各类情况,对线下违章施工、违规用火等可能危及电网安全的行为进行制止,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定期排查警示牌、地埋光缆标识等设施,及时对老旧破损设施进行修复或更换,确保各类警示标识完好、醒目。同时,对周边用户加强宣贯,让用户深入了解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该公司还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联合防外破机制,深入线路防护区附近的施工工地、工厂、特种车辆集散地等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主动与施工单位联系,了解工程进度,深入分析施工各阶段的潜在风险,做好事故预想和预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资料220余份,排查并消除外破隐患3处。(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