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配网带电作业 实现互利共赢

2020-12-17 17: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不断延伸带电作业内容,充分发挥不停电作业灵活、机动性强的优势,在辖区积极实施带电作业,全面减少停电时间。通过在客户业扩接火、设备检修、抢修消缺、电网基建工程等工作中开展带电作业,最大限度地减少线路施工、故障处理等停电因素给客户带来的用电影响,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和客户用电满意度。同时,该公司加强了带电作业规范管理和作业现场管控,认真对风险点进行辨识分析,严格实行班前会制度与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带电作业过程安全可控。

截止目前,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共实施线路带电作业132次,带电消缺196次。在保障客户用电需求,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停电时间的减少增加了供电量。该公司带电作业的推广运用进一步提升了供电可靠性和客户用电满意度,实现了企业和客户的互利共赢。(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