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文化团建迎冬至

2020-12-24 14: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驿里逢冬至,抱膝灯前影伴人。12月21日,恰逢24节气冬至,为加强基层供电所班组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午汲供电所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促团建”活动。

活动中,午汲供电所员工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整个过程中,欢声笑语萦绕厅堂,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员工们个个大显身手,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花边饺、元宝饺、月牙饺应有尽有,连平时没有包过饺子的同志也忍不住拿起饺子皮学习起来。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时,员工们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成就感,脸上洋溢着温暖和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们互助合作意识,也加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组织融合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和向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力基础。(任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