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让贫困留守老人温暖过寒冬

2021-01-08 16: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贫困留守老人入户走访,了解雨雪寒潮天气下老人的家庭用电情况,帮助老人检查用电设备。

近期,受强冷寒潮影响,阜平地区气温持续走低,电网迎来严峻考验,安全供电面临严重挑战。为妥善应对降温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启动寒潮天气应急预案,发起“不停电才是最好的服务”倡议,号召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各村镇、社区,开展走村访户活动,“零距离”服务居民客户,并将贫困户、低保户及留守老人家庭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加强日常到户走访,帮助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同时,该公司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实时监控电网运行状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抢修队伍做好故障抢修工具、材料、备品备件的保障工作,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抢修,全力保障阜平人民安心用电、温暖度冬。(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