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温馨服务情暖返乡潮

2021-01-15 11: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客户,您在返家时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用电服务……”1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长古城供电所电工马浩根据客户档案信息,给所辖台区78名外出务工人员发送温馨短信,注明联系方式,作出服务承诺。

近期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省内外不少工矿企业纷纷施行“错峰放假”,新一轮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再次到来。针对返乡人员家中普遍存在的线路隐患、电费不足等问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为返乡提供温馨服务,让他们亮堂度冬、喜迎春节。该公司结合辖区农村务工人员多、山区居民居住分散等实际,以台区为单位,按照“一区一册、一户一档”建立外出务工人员档案信息,注明用电性质、基础负荷和联系方式。综合考虑返乡高峰期用电负荷增长情况,提前做好山区、丘陵地带的农村用电台区排查工作,组织成立供电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返乡农民工义务更换刀闸、保险丝、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让返乡农民工用上暖心电、放心电。同时,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为返乡人员提供便捷的缴费、用电咨询、抢修报修等服务渠道,让返乡人员足不出户就可办理各项用电业务。

此外,该公司还加大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对返乡人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提升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低碳节约意识。(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