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整治低电压让群众用上放心电

2021-01-15 11: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冬到了,供电部门给咱们村新增了变压器,家里电烤炉、电磁炉、热水器同时开起,啥问题也没有,真的感觉很温暖。”1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牛眼沟村走访客户,调查台区用户的用电情况,保证群众用上放心电。

据了解,牛眼沟村位于唐县县城西北52公里处,全村393户,人口1024人。该村1398台区变压器容量为200千伏安,共供电用户214户,持续的降温天气导致用电负荷急剧升高,再加上住户分布较散,供电损耗大、电压低的情况时有发生。工作人员到了现场认真查看村民家中低电压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间。早在元旦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就为1398台区变压器增容至400千伏安,解决了低电压问题,从源头上真正的保证用户正常用电。

近年来,该公司将低电压治理列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按“轻重缓急”原则制定整改措施,对严重低电压台区在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同时,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回访和宣传工作,多措并举组织实施。一方面采取增容配变、切改负荷、户表改造等措施,优化运行方式消除台区末端低电压,提高客户电压合格率,;另一方面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对一些问题突出、用户反应强烈的低电压村、低压台区,结合农网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整改,提升供电能力。(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