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18 17: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1月1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中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大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此次活动通过图片、视频,让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该公司通过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该公司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揭露日常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典型的安全隐患。 并通过案例分析,使大家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发生,大部分归因于人的安全意识淡薄、思想认识不够,工作中存在习惯性违章,存在懒惰心理,自我保护能力不够。教育大家在工作中应当永远将安全放在首位,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行。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