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优化为民服务助力提质增效

2021-01-19 16: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定期检查让来百姓用电很放心呀,这种专业技术我们也不懂,还是得靠你们,有你们在我们可踏实多了。”1月8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沙洼乡南章西村用电设施进行精心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用优质服务助力百姓安全用电。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紧密结合民生用电和产业发展,用好“便民、降本、提速”业扩模式,开设专用供电窗口,畅通线上线下办电渠道,精简办电资料49%,压减流程环节35%,提高时效60%。另外,公司推行客户经理制,实施“一证受理、容缺办理”,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公司的公信力和美誉度。疫情防控期间,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贯彻“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部署,开辟绿色通道,走进企业解决用电难题,惠及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客户千余户。完善供电服务稽查监督体系,建立服务质量督导督查长效机制,促进惠企惠民要求落实落细,努力提高群众电力获得感。

此外,该公司以提高供电质量、构建和谐用电环境为重点,深化主网故障跳闸、配网频繁停电、公用台区隐蔽问题疏解等专项治理。今后,该公司将锐意探索、创新实践,致力打造最佳用电环境,在服务济源产城融合发展、服务群众高质量用电中彰显使命担当。(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