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打造“钉钉”远程办公信息化管理新模式

2021-01-20 12: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不扩散传播,保障员工安全,国网河北电科院决定采取最小单元运转、居家远程办公的灵活上班模式。针对这一情况,国网河北电科院积极探索推行“钉钉”平台应用,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居家办公质效,开启远程办公管理新模式。

疫情期间,国网河北电科院充分利用“钉钉”平台,强化员工日常管控、计划管理、教育培训、沟通协调,推动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顺利落实。一是强化各类人员日常管控。分类建立在册员工、外包员工等全口径人员组织机构,为各机构分别建立考勤组及考勤规则,组织各类人员按时通过“钉钉”进行考勤打卡。自1月6日全员居家办公起至今,各类人员共打卡14000余人次。通过每日考勤打卡,全面掌握各类人员行动轨迹及实时状态,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强化计划管理。组织各部门员工通过钉钉“日志”功能填报“网上效率手册”,每周按时向部门负责人报送周工作总结与计划,确保负责人及时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落实。三是加强教育培训。通过“钉钉”群直播功能开展“全员培训师”线上课堂学习,持续提升员工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开展“停工不停学,进步不延期”党建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实大脑,不断进步。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线上视频培训8期。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各部门每天通过钉钉召开视频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安排布置当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部门重点工作研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进一步优化“钉钉”平台应用,不断提升管理效能,为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