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疫情中的红马甲

2021-01-20 17: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肃路防疫检测站全部接线完毕”

“龙华店防疫检测站全部接线完毕”

……

1月12日,天还没有完全亮透,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就接到了为防疫检测站提供电力支援的命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穿上工装,拿起设备,顾不上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开始赶赴各个任务地点。

他们对检测站附近的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测,保证电路接入以后的正常使用。通过细致周密的检查确定好接入点,队员们开始熟练的操作着,剥线钳在他们手中就像是笔一样的使用熟练。为了能够快速完成接线,他们褪去厚重的手套,只戴着薄薄的线手套,严寒不断的侵蚀着他们的手,只能时不时的对着手心哈口气,靠这口气为冻僵的双手续温。终于在于寒冷抗争了两个小时之后,检测站的外部线路全部接好。为了方便检测站值守人员用电,队员对帐篷内的线路走向、开关安装位置进行详细设计,就是为了值守人员能够方便用电,方便采暖。队员们不断的尝试,为值守人员提供良好的用电保障和安全的用电环境。

抗疫路上没有一个局外人,用队员的一句话说就是能够为抗疫贡献力量就是光荣。或许电力工人不像医生一样冲在最前沿,但是却一直默默的守护好抗疫大后方。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有了每一个人的团结,终将战胜病毒,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