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喜获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2021-01-20 18:5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占雄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11楼举行。武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

据了解,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占雄创新工作室由河北省总工会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命名颁发。刘占雄创新工作室是以公司副总经理刘占雄为核心的几名干部员工共同自发组成,成立于2014年6月,以“发现问题是水平,解决问题是能力”为目标,以公司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努力方向,着眼于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打造创新型、技能型、智能型工作室。该工作室立足工作实际,重点研究电网规范、生产经营、营销服务等专业领域。曾先后荣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部级奖项2项,省公司奖项6项,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项,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李晓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