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台区综合治理 让春节供电更优质安全

2021-01-25 16:2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有什么用电问题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1月20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双庙村袁大爷家走访。春节临近,该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对管辖区域的历史低电压台区开展春节前的重点走访并与村支两委沟通一起做好春节错峰用电和安全用电宣传。

为将春节保供电服务做细做优,该公司积极发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志愿延伸服务,走访村组、社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听取意见建议,义务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家庭排除用电故障,把党旗插在村组、街道和有需要的地方。

年关将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大功率家用电器集中使用,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切实改善民生用电需求,让居民用上“放心电”,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针对配网运行现状、负荷增长趋势和春节期间居民生活用电需求等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台区综合治理力度,把出现低电压、频繁跳闸等现象的台区作为春节保供电的重要整治区域,并根据台区负荷情况及时进行三相负荷调整或增容布点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全面开展设备红外测温和线路特巡,对配变重过载及低电压情况及时整改,以确保春节期间供电更优质。(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