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 保电有温度

2021-01-27 09: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党的好政策,这些年供电公司帮我们铺了院子,换了彩钢顶,天冷了还来看我们屋里热不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6日,2021年的第一次寒潮不期而至,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全力推进“党建+服务”,积极走进贫困帮扶村查看贫困户供暖情况。陈坊村贫困户陈生(化名)、陈福(化名)老哥俩紧紧拉着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苑杰的手,连连道谢……

数九寒天是保供暖的攻坚期。为全力应对寒潮降温,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准谋划,各部门分工协作,各专业协同,统筹安排好各项保电保暖运维工作,对煤改电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全力以赴做好寒潮期间保供暖、保供电。

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委党建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准发力,深入贫困户走访,看看暖气热不热、被子暖不暖,解决实际困难。该公司陈坊村驻村书记于东和党委党建部主任苑杰走进平困户陈生(化名)、陈福(化名)老哥俩新修好的家,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告别老哥俩,服务队员们顶着寒风,继续走访下一户……(邢慧敏、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