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走访 为客户送去“贴心服务”

2021-02-04 15: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什么事情您随时可以打我们电话,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过来。”2月2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活跃在村头巷尾,在春节来临之前走访用电客户,将贴心服务送上门。

“供电公司的服务很周到,现在线路改造好了,家里空调、热水器、电暖器等用起来都没问题,用电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村民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连连称赞。由于取暖用电负荷攀升,该公司在做好线路抢修运维的同时,落实走访“速度和温度”要求,故障停电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告知用户停电和抢修恢复情况,满足用户知情权,并组织台区经理对故障停电区域2日内开展集中走访安抚,争取用户理解。

在阜平县鸿霖热力公司,服务队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近期公司用电情况、供暖设备情况、春节期间用电需求,并协助该公司对配电房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为做好春节期间的供电服务工作,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用电走访,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及时为客户排除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并耐心指导村民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电费缴纳、电量电费查询、故障报修以及停电信息查询等操作。(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