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2021-02-04 15:5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下午,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进行集体交流研讨。公司党委书记韩鹏杰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会上,公司领导逐一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落实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等各项纪律,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委书记韩鹏杰要求,要认真总结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醒认识形势,正视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领导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纪检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个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深化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障。(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