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2021-02-05 10: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按照“述、问、评、测”的方式,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年度“大考”,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采取现场述职+视频述职方式开展。

亮成绩实事求是,本次现场述职的9名党支部书记,紧扣“党建基层巩固提升年”目标,围绕“赶考路·三色行”主题实践,提炼干货、量化数据,突出亮点,实事求是晒出2020年党建工作“答卷”。

讲问题动真碰硬,各党组织书记以求真求解的态度,以拉条挂账的形式说出工作问题和薄弱区。考评小组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和交流,相互启发思考。

谋思路具体实在,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2021年加强和改进的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如何从“被动抓”到“主动干”,如何找准发力点,推动党建工作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如何找到突破口,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拓展年”工作。

这种互亮实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述职形式,营造了创先争优、你追我赶的良好发展氛围,为弘扬正能量,积极树正气,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争一流打下坚实的基础。(张晓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