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防疫值守 温暖过年

2021-02-08 16: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工作明白纸终于做好了,明天就可以发给各部门了,咱们再看看有没有错别字。”此时已凌晨1点钟,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一群青年人还在忙碌着工作。

元旦过后,石家庄再次出现疫情。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安排,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组,共 3组,每组4人,24小时在岗值守。大多数人是去年年初疫情暴发时疫情防控专班的“元老”,在这场特殊的大考面前,防疫专班人员的答案却最简单不过:“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简短的回答。

疫情还未结束,防护不能松懈。为响应上级的政策要求,充分征询职工意愿,积极引导职工非必要不离保,非必要不返保,领导带头“就地过节”,减少旅途风险。考虑到疫情情况和公司工作安排,疫情防控专班的小张和他的同事们都已经和家人商量好,今年春节留守在异地,此心安处就是家。

少了和家人的团圆与聚会,但亲人们都能理解。他们把对亲人的思念压在了心底:“不能回老家,就努力把手上的工作干好。”疫情是一个因素,但更多的是对自己手上工作的一份责任。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供电保障。严格落实调控、运检各专业运维保障要求,严格执行“分批独立值班”工作模式,实施自动化、通信保障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抽调辖区供电所15人,每天对我县政府、疾控中心、县医院、兴和医院等重要客户进行巡视,同时准备应急发电机2台,全力保障客户正常供电。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松懈。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12名专班成员克服自身困难,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随时作战、战则必胜”的准备,为全面打赢供电保障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着自己坚实的力量。(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