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特殊年货,送你们一串小心心

2021-02-16 09: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春暖花开时再相见、再拥抱,一起静待春色烂漫。

代雅楠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员工,家住衡水市阜城县,与沧州市东光县仅仅一桥之隔。为了配合国家疫情防控,不给家乡添麻烦,今年代雅楠决定不回家过年。

“疫情严重,今年过年不能回家给你们送年货了,那我就送你们一串小心心吧,爱你们呦,biubiubiu~”。2月7日晚,代雅楠和爸妈视频,爸爸、妈妈在视频那端被代雅楠逗得开怀大笑。虽然笑得很开心,但亲人心里的某个角落却总是酸酸的。

“不能回来没关系,想我们了咱们就去桥头‘约会’,你在桥那头我们在桥这头,咱们隔桥相望。要听政府安排,听党指挥才是好同志!” 代雅楠爸爸作为一名老党员,永远都是满满得正能量,可是代雅楠知道他们有多想自己。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但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代雅楠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回家过年。此刻亲人们对思念和爱做出的妥协,都是为了可以摘掉口罩,阖家团聚、深情相拥的明天。(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