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红马甲”送温暖

2021-02-18 14: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最近身体咋样啊,这冬天咱们屋里的取暖设备好使不?走,我给你检查检查咱房间的线路,保证咱暖暖和和地过个春节。”2021年2月4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工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亲切的问候让骆驼湾村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电力一线员工的关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骆驼湾村,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老人。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正在晒太阳的老人们中间,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给他们宣讲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老人们节日安全用电,并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队员们挨家挨户认真检查每处用电设备,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近年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