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打响“党建+春节保电”攻坚战

2021-02-18 14: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引领,打响“党建+春节保电”攻坚战。春节期间,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治理,组织对供电设备及杆塔拉线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消缺,确保设备完好,层层落实保电目标。

该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借鉴历年春节保供电经验,强化过载及停运台区的处置,对供电设备采取“分线路、分台区、分队伍”的方式进行攻坚克难,重点对“煤改电”线路、高负荷线路开展特巡,查缺陷、找隐患,全面进行诊断分析。

本次行动中,各职能部门与供电所齐头并进,逐线、逐个设备及台区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对往年有过停电情况的线路和区域开展巡视。同时,该公司该通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梳理常用抢修物资储备情况,备足线夹、隔离开关等常用消耗性材料。

春节期间,该公司所有应急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等随时待命,积极应对紧急故障抢修,各供电所服务电话24小时为客户提供故障报修和咨询服务,积极应对紧急故障抢修,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