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电力人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万家灯火

2021-02-18 14: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年阖家团聚,在一起看电视、发朋友圈,生活中很多地方都离不开电。“每年的节假日尤其是春节,大家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机会,都是在工作一线,默默地保障节日用电安全。”春节期间,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一线员工一直坚守在岗位,对辖区内安全供电设施进行反复巡视、核查。

电力故障直接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因此电力抢修必须24小时待命。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电,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制定春节保电方案,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和要求,对重点线路、重点台区开展特巡。只要老百姓有需要,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及时地进行电力抢修,万家灯火通明就是电力人最大的心愿。

在调度控制中心的员工们正在忙碌着,他们说每逢春节都是最忙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也是家家户户的用电高峰,当大家都在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他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坚守岗位,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正因为有他们的用心坚守和用情付出,春节才更加温暖,团聚才更加温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