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电保姆”贴心服务暖寒冬

2021-02-22 09: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人就是我们的贴心人,供电服务不仅及时、高效,而且让我心里感觉到暖融融的,真是太好了,我不得不为供电服务点赞”,峰泉村的郭宝山大爷高兴地说道。2月21日,顺平供电公司安阳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刚刚脱贫户郭宝山老人家中走访,认真倾听贫困户冬季用电需求,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助力群众温暖度冬。据悉,这是该公司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度冬的侧影。

进入腊月,气温下降,用电负荷增长迅猛。在迎峰度冬关键时期,顺平公司开展“三进”服务,热心服务暖寒冬。为了更好地做优迎峰度冬期间的供电服务,牢固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群众温暖度冬,该公司积极开展精准服务专项走访活动,下活优质服务棋,做到“提升满意度,服务暖一度”,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从用电安装、维护、检修,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做到随叫随到。为困难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党员服务队免费为其更换节能灯、老化电力线路、漏电保护器等,帮其安装、检修电采暖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心指导,详细了解重点企业、重点人群对供电质量等方面的需求,为其提供科学合理的用电指导,量身定制最佳供电方案,切实提升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和设备运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电力力量。(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